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扶贫办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0-03040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武扶复〔2019〕28号 主  题  词:公路硬化 标      题:武定县扶贫办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8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4日


尊敬的张建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中岭岗、大水沟村组公路硬化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随着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插甸镇的经济社会得到快速发展,群众的收入和生活水平有了较大提高,但地处边远山区的增益村委会中岭岗、大水沟村,交通基础设施仍然滞后,群众出行、车辆出入困难,给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为了切实解决增益村委会中岭岗、大水沟村群众出行难问题,2019年2月,县交通部门已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给路段进行了实地测量和规划。2019年6月,增益村委会至中岭岗村、大水沟村村组公路建设项目开工建设。目前,项目正在有序组织实施中,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带动该片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为该片区早日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提出的良好建议,以及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关注、支持和艰辛付出!

                                                                             武定县扶贫办

                                                                              2019年6月22日

联系人及电话:朱全忠0878-8711618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