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1130011 公文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24日 发文字号:武交复〔2019〕15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44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 44号建议的答复

赵翔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滑坡采石场车辆超载砂石沿路掉落造成路面受损及交通安全隐患大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建议我们一直在关注,不仅九猫公路,全县大部分公路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交通运输部门努力修建和养护全县农村公路,但部分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不强,一些企业为追求利益最大化,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现象突出,砂石料等货物泼撒严重,不仅对公路造成损坏,还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

为此,我局始终高度重视公路管理工作,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路面的管护,对运输车辆超载砂石料造成路面受损情况进行综合整治。一是加强源头管控,对县内重点砂石料场进行告知,责成企业加强对运砂石料车辆的监管,做好出场前的覆盖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印制了《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超限超载车辆和公路散装货物运输车辆泼撤污染行为进行综合整治的通告》1000份,筹集资金40万元在九猫线、长己线、沙东线等干线公路入口安装公路管理大型公告牌;三是组织公路、运政、路政、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大执法力度。经过综合整治,包括滑坡采石场运料车辆超载砂石沿路掉落造成路面受损的现象已得到有效遏制。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16 日

联系电话:0878-871382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