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0220004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2月03日 发文字号:武府办明电〔2019〕19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定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03日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定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有关部门:

为切实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武定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余卫东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张俊平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饶正琨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成 员:施龙成 县发改局副局长

杨建华 县经信局副局长

阮卫娟 县教育局副局长

许云寿 县民政局副局长

胡文明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李文生 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胡春光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

戴春华 县卫计局副局长

李蒋培 县安监局副局长

赵喜美 县工会副主席

白云涛 团县委副书记

胡朝彬 县气象局局长

周文涌 县交警大队大队长

刘姜琴 县运政管理所副所长

王建勋 县公路分局局长

马来苟 县公路路政管理大队大队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县交通运输局,由饶正琨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如有变动,由成员单位相应岗位职责人员自行递补,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不再另行发文。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职责

领导小组工作职责:统筹安排全县春运组织保障工作,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制定春运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做好春运有关工作,加强对各乡镇春运工作的指导、督促,及时进行工作调度;完成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2月3日

政策解读:解读《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定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