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武定县“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0129001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1月21日 发文字号:武府办明电〔2019〕13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武定县“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9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省州驻武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广移动政务服务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县“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武定县“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李 坚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

副组长:周廷质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成 员:钱国臣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洪坤 县委编办主任

潘在华 县人民政府督查室主任

龚世雄 县发改局局长

贺明华 县经信局局长

邵成佳 县教育局局长

刘卫华 县民政局局长

李自银 县司法局局长

徐继浙 县财政局局长

刘东宇 县人社局局长

闻永光 县国土资源局局长

郑 钧 县住建局局长

章艳波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

杨 艳 县卫计局局长

方晓华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

邬力华 县税务局局长

杨亮旭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

陈正恒 县公安局副局长

李廷锋 县残联理事长

汤云波 建行武定支行行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由杨亮旭兼任,副主任由钱嘉庆、汤云波担任。办公室成员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同志组成。

武定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1日

 政策解读:解读《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武定县“一部手机办事通”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