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0122003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1月11日 发文字号:武府办明电〔2019〕8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武定县菜园河九厂集镇段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充实武定县菜园河九厂集镇段河道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按照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水利部关于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建设管理有关规定和《云南省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细则》的要求,为顺利推进武定县菜园河九厂集镇段河道治理工程,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武定县菜园河九厂集镇段河道治理工程管理局人员进行调整充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理局机构人员

(一)工程建设管理局

局 长: 杨学军 县水务局副局长

副局长:唐继春 狮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余潮江 县水务局防汛办主任

主要工作职责:局长杨学军为项目法人,全面主持并负责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副局长唐继春协助局长工作,负责综合协调及征地拆迁工作;副局长余潮江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工程建设中的质量、技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二)工程管理局下设一室三科

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陈智娥同志担任,成员为赵颖。主要工作职责为负责内务管理、开展宣传;收集、整理、存档各类文件、材料;协调各方面的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质量技术管理科:科长由李继先同志担任,成员由邢军荣、李应富组成。主要工作职责为负责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技术、质量及监理的监督;审核和认定工程进度计划、工程量;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财务科:科长由詹丽秋同志担任,成员为姚利红,其中詹丽秋兼任会计,姚利红兼任出纳。主要工作职责为负责资金申请计划;按财务制度开展财务管理工作;做好生活及后勤保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安全生产科:科长由孟泉同志担任。主要工作职责为负责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协助做好征地拆迁、群众思想动员及协调等相关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其它事项

工程建设管理局要结合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合理调配人员,并制定完善相应的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批准的建设方案加快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1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