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0122002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1月04日 发文字号:武府办明电〔2019〕2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武定县石腊它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武定县石腊它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通知

高桥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为顺利实施石腊它水库扩建工程,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武定县石腊它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管理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设置

(一)工程建设管理局

局 长:朱乾昌 县水务局副局长

常务副局长:杜春红 县水务局工程师

副 局 长:普会荣 高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主要职责:局长朱乾昌为项目法人,全面主持并负责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常务副局长杜春红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工程建设日常管理和技术工作;副局长普会荣协助局长工作,负责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及群众工作。

(二)工程建设管理局下设一室三科

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段春云(高桥镇水管站)担任。主要工作职责是开展宣传、内务及安全生产管理;收集、整理、存档各种材料;协调各方面的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技术管理科:科长由吴仕斌担任。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技术、质量及监理的监督;对工程进度计划、工程量审核和认定;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计划财务科:科长由詹丽秋担任。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资金申请计划;按财务制度做好财务管理工作;做好生活及后勤保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拆迁安置及安全科:科长由杨兴洪(高桥镇水土保持站)担任。主要职责是负责工程建设的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工作;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及协调工作;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二、其他事项

武定县石腊它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管理局要结合工程建设实际情况,适时调配人员,并制定其它相应的管理制度,按批准的建设方案完成建设任务。组成人员若有变动,由接替工作的相应人员补充,不再另行发文。

武定县人民政府

2019年1月4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