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9-0115003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9年01月15日 发文字号:武政办发〔2019〕3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2019年群众冬季运动普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武定县“庆元旦·迎新春” 健身跑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2019年群众冬季运动普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武定县“庆元旦·迎新春” 健身跑活动方案的通知

狮山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省州驻武各单位、城区各企事业单位:

《武定县2018—2019年群众冬季运动普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武定县“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跑活动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15日

武定县2018—2019年群众冬季运动普及推广活动暨武定县“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跑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冬季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夯实冬季运动群众基础,把推广普及冬季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作为根本任务,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在县城组织开展“武定县2018—2019年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活动启动仪式暨武定县‘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跑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8日上午8:30。

二、活动地点(线路)

(一)集合地点:武定县城北片区武禅路与商盛街交汇处(西和湿地公园入口处)。

(二)健身跑线路:西和湿地公园入口处(起点)→滨河路(北)→武续路→商荣街→牡丹路→城北路→城北路(西)→民族路→武禅路→牡丹路→武续路→下旧城街→北城大道→商盛街西和湿地公园入口处(终点)。

三、活动内容

武定县2018—2019年群众冬季运动普及推广活动启动仪式暨武定县“庆元旦·迎新春”健身跑活动。

四、参加范围

狮山镇人民政府、县级各部门、省州驻武各单位、城区各企事业单位、各群团组织的干部职工。

五、主办及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武定县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武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六、活动主题和口号

(一)活动主题:新时代欢乐武定动起来。

(二)宣传口号:“欢乐冰雪健康中国”“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燃情冰雪共迎冬奥”“好体魄好生活”“天天健身 天天快乐”“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冰雪梦健康梦中国梦”“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等。

七、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此次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武定县健身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普正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杨庆伟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章艳波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

成 员:汪 福 县公安局副局长

戴春华 县卫计局副局长

胡春光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5个工作组:

(一)综合协调组

组 长:杨庆伟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成 员:胡春光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

汪 福 县公安局副局长

戴春华 县卫计局副局长

职 责:负责做好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二)组织组

组 长:章艳波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

副组长:胡春光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

成 员:杨太芬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体育股股长

张海香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少体校副校长

普小耀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场馆中心主任

杨明娟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体育股工作人员

职 责:负责整个活动的组织工作(包括领导讲话稿拟定、现场组织、参与活动人数的统计、各单位、各部门签到、行进过程中队伍的秩序维护等)。

(三)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组

组 长:汪 福 县公安局副局长

副组长:周文涌 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

成 员:从县公安交警大队抽调。

职 责:负责所经路线沿途的交通管制及安全保卫工作。

(四)医疗保障组

组 长:戴春华 县卫计局副局长

副组长:王天荣 县人民医院院长

成 员:从县人民医院抽调。

职 责:负责活动期间的医疗救护工作。

(五)宣传报道组

组 长:章艳波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

副组长:罗兴华 县广播电视台台长

成 员:张义成 县广播电视台记者

钱虹羽 县文化馆工作人员

职 责:负责做好活动的宣传、影像资料的拍摄、收集整理等工作。

八、有关要求

(一)活动原则:

因地制宜 公益惠民 注重实效 广泛参与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此项活动作为一次重要任务来完成。

2.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本单位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者),由1名领导带队于1月18日上午8:30前来武定县城北片区武禅路与商盛街交汇处(西和湿地公园入口处)参加活动。

3.各单位带队领导要到活动现场清点本单位参加活动的人数,并报活动领导小组登记签字。

4.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工作,特别是到达起点、参加活动及返回途中的各种安全,确保职工安全、顺利地参加活动。

5.各单位带队领导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把本单位参加活动的队伍带到活动地点。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