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林业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二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8-1109010 公文目录:政协提案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林业局对政协武定县九届二次会议第54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杨选芬、刘利波、安曦红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团碑街到万德街公路、万德大坝进行绿化美化,改善人居环境和吸引游客,增加亮点,促进万德发展”的提案己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县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改善人居环境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心声,武定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分别下发了《武定县进一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和《武定县“六城同创”活动实施方案》,对改善人居环境实施绿化工程提出了非常具体的要求和措施。关于对万德大湖进行绿化的建议,2016年,根据万德镇林业站的请示,我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投入10万元对万德大湖进行了绿化美化,绿化树种为小叶榕150株、柳树60株、香樟40株,项目于2017年通过验收,达到预期效果。关于团碑街到万德街公路绿化美化事宜,属于交通部门管理,我局将结合森林县城创建,积极协助交通部门做好该路段绿化美化工作,着力推进万德镇生态文明建设。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县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希望你们能多提一些有利于我县林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相信,有各位委员的关心和支持,我县的林业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武定县林业局

    2018年11月5日

 

(联系人及电话:祁赋,1350885515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