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林业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8-1109008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林业局对武定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第7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熊康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洒布柞村委会经济林提升改造增加效益的建议”己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出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决定2018年11月在你村开展一次经济林管理技术培训。提高现有经济林质量、效益的主要措施有坡改台(坡地改台地)、中耕除草、中耕施肥、整形修剪、病虫防治(树干涂白)等,近年来我县实施的项目有低效林改造和木本油料提质增效。2018年度,州级下达我县低效林改造项目计划任务10000亩,木本油料提质增效项目计划任务10000亩,两个项目均已实施结束。根据我局分管领导和产业办、营林工作站和白路镇林业站技术人员到洒布柞村委会实地调查,你村部分地块之前已实施国家造林补贴项目、低效林改造项目和木本油料提质增效项目,根据项目不能重复的规定,符合项目实施条件的经济林1000余亩,即能纳入项目实施的面积1000余亩,主要树种核桃、板栗。为切实帮助你村解决核桃、板栗经济林果品种老化、效益低下等问题,我局将把你村符合低效林改造和木本油料提质增效项目的地块纳入2019年度项目予以实施。

    衷心感谢你们对我县林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恳希望你们能多提一些有利于我县林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我们相信,有各位代表的关心和支持,我县的林业工作将会越来越好。

                                

                                 

    武定县林业局

   2018年11月5日

(联系人及电话:祁赋,0878-8712816)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