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8-0913002 公文目录: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2018年09月12日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武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武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级有关部门:

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州供销合作社的要求,为积极探索创新社有资产监管体制,更好地加强社有资产管理,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努力提高社有资本运行质量和效率,加快构建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为打造供销合作社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综合平台提供坚实保障。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成立武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主 任:文金华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主任:张加亮 县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

保鉴益 县供销合作社主任

成 员:杨汉卫 县纪委县监委驻经信局纪检组组长

李明泉 县发改局副局长

王锦荣 县财政局副局长

张丽翠 县供销合作社副主任

罗春明 县供销合作社副主任

段兴伟 县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合作指导股股长

管理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在县供销合作社,与社有资产管理中心合署办公,办公室主任由保鉴益同志兼任,副主任由张丽翠、罗春明兼任,办公室人员由杨文洪、杨智斌、晏习组成,负责处理日常事务。

管理委员会及办公室人员如有工作变动,由接任者自行递补,不再发文明确。

二、工作职责

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作主要职责:按照理事会授权,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管理的相关制度,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对社有资产的监管,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制定和执行社有资产管理制度、考核指标和绩效标准,建立预算管理制度和办法,并接受审计和财政部门的监督;审批社有企业投资,监管项目的组织实施;参与指导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和重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治理和企业法人治理结构;负责管理县社本级社出资设立和举办的社会团体社有资产;负责对全县各级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协调、监督和服务等工作。

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制定社有资产监督管理的相关制度和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编制社有资本经营预决算;负责审核县社出资企业股权结构调整以及出资设立或撤并独资、控股、参股企业工作方案;定期向县社党组、理事会报告工作;承办县社党组、理事会交办的其他事项等日常工作。

2018年9月12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