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武定县供销社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16-1229003 公文目录: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供销社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9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县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编制公布工作的要求,现将我社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2016年,我社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精神,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供销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条例》的要求,努力创新公开形式,依法、及时公开政府相关信息,主动接受社会公众、企业和各类组织的监督。同时,为加强信息公开的服务与管理,保障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明确了分管领导,落实了专门从事管理信息及网站技术维护工作的工作人员,并配备了相关的硬件设施,为政府信息网上公开发布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县供销社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型:县社机关职能(领导班子成员分工、领导班子成员介绍、县社机关科室职责)、人事信息、安全生产信息、服务承诺及投诉渠道、年度工作目标、工作动态等信息。

(二)公开信息的数量

2016年度,我社主动公开信息25条。

(三)公开形式

武定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本年度无依申请公开本单位信息的请求事项及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本单位无信息公开的收费,也无减免。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及结果

本年度无针对我社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6年,我社信息公开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主要包括:信息公开较少、更新不及时;信息队伍比较薄弱。下一步我社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及时、准确。不断加强学习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信息公开工作能力和水平。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武定县供销社

2016年12月2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