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2024年02月27日   作者:朱学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州党委政府和县委决策部署,按照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加快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武定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沈海燕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每项工作都是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县人民政府系统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善作善成勇担当,倍加珍惜历届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接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锲而不舍推动工作落实,把武定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讲究方法重实效,学习力行强本领,掌握实情争一流,突出重点求突破,坚韧不拔强韧劲,努力在学习政策、掌握实情、思谋求变、恒心毅力方面实现突破和提升。

沈海燕强调,要深入一线抓落实,做狠抓落实的行动派;要专班推进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各级 “一把手”要带头到困难多、矛盾大的地方攻坚克难、推动工作;要督查问效抓落实,确保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决守牢清正廉洁的底线,做廉洁守纪的自律者,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

沈海燕还就全力组织实施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认真抓好一季度“开门红”、积极做好迎接省级创建国家卫生县现场评审、做好议案、建议和提案办理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李兴明、赵鑫等副县长和云南武定产业园区管委会分管日常工作副主任安排部署2024年分管领域工作,并对牵头负责的各项责任分解、专项行动方案作了说明安排。


下一条: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