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召开

日期: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3月16日,武定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在县委小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出席并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廷质,县委常委、副县长徐红斌、马建康,副县长普正祥、杨汉霄、余卫东、张剑波、文金华、自学良 、王树宏、王炳华出席会议,并邀请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监委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由各副县长安排工作。第二阶段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16日下午,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一同前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随后,召开了政府系统第三次廉政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主持,作总结讲话并进行廉政提醒谈话。

李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州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特别是县政府领导要带头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向党中央看齐,以上率下作出表率;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绝不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土地征用、矿产资源开发、干部选拔任用等事项,坚定不移地维护好武定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带头管好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

李坚要求,政府系统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本领能力、团结互助协作、强化一追到底等“六个方面”抓落实,早抓、快干,善始善终、一抓到底,不搞半截子工程,不达目的不罢休。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李坚要求,全县上下要讲政治、守纪律,全面推进政府系统机构改革工作;要抓紧抓实“开门红”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要认真抓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安全保密、纪律规矩和廉政廉洁、森林防火及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州党委政府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1133”战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主动作为,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