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年02月13日   作者:杨耀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12日到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复制图片

会上,沈海燕对县人民政府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林昆、赵鑫、龚世雄、周智荣分对别稳增长季度“擂台赛”专项行动、项目倍增专项行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个转企、小升规”专项行动方案、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任务分解、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分解、财政预算收支计划任务分解、向上争取资金考核目标任务分解;融入昆明与禄劝同城发展先行先试工作方案;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分解立项督查任务清单;破解土地要素保障瓶颈专项行动方案 、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等工作作说明和安排。

复制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执行,迎难而上,变中求进,准确把握全县发展的方向方位、目标任务、重点工作,以思想理念的新变化、工作思路的新拓展、发展路径的新突破,确保中央和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底见效;明确任务抓落实,坚决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问责倒逼落实,推进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强化担当扛责任,各乡镇、各部门把主要工作精力放在推动工作落实上,深入联系项目、企业等工作,通过干在一线、冲在前线来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县政府组成人员,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沈海燕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下一条: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