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倪金乾一行到我县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年12月08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8日,省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倪金乾一行到我县调研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罗如贵,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县委副书记黄飞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复制图片

座谈会上,罗如贵、沈海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银保监局长期以来给予我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罗如贵、沈海燕指出,2015年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省银保监局累计派出驻村队员15名,投入资金189万元,做了大量雪中送炭、雨中送伞的急事和难事,以及立足当下、事关长远的大事和要事。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省银保监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县累计办理“金牛贷”等各类贷款1.53亿元,切实以“金牛贷”的快速落地,助力全县肉牛产业跑出了“加速度”。罗如贵、沈海燕希望省银保监局一如既往关心武定,在金融支持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特殊关心,以金融行业稳定快速发展助推武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武定县委、县政府也将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确保金融发展和经济建设相互促进、稳健有序。

倪金乾指出,近年来,武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特别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金融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他表示,下一步工作中,省银保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金融监管为引领,持续创新金融模式,不断丰富金融业态,持续加大对武定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推动武定从实现脱贫向加快高质量发展转变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会上,双方还就贷款协调支持、引进设立金融机构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上一条:插甸镇哪吐“归雁”变身乡村振兴“生力军”
下一条:武定县发窝乡:深化校地合作 赋能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