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召开武定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1号)

日期:2019年01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制定价格政策的科学性和透明度,促进政府制定价格决策的民主化和规范化,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充分征求消费者、经营者和有关方面对我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的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及《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有关规定,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将于2019年3月下旬召开武定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会,对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进行公开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武定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

二、听证会参加人组成

本次听证会确定听证会参加人23名:其中:消费者14名(狮山镇4人,猫街镇2人,高桥镇2人,插甸镇2人,白路镇2人,己衣镇1人,东坡乡1人);经营者代表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县委政策研究室1名;县农业局1名;法律专家1名;县消费者协会1名;县自来水厂1名

三、听证参加人产生方式:消费者代表以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或者由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其他人员由县发改局委托相关部门或其他群众组织推荐产生。

四、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一)年满18周岁,武定县或所属乡镇户籍,具有完全民事能力;

(二)对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政策有一定的了解;

(三)有一定的调查分析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有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能自行到会,全程参加会议;

(五)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在2号公告中,将公布个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1.现场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前往武定县狮山镇中山路1号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价格和收费管理股(204室)报名,填写《武定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代表报名表》。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2月3日的工作时间内(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2.网上报名:通过网上报名的,请下载《武定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代表报名表》(附件1)并逐栏填写后发送至邮箱jf8711203@21cn.com。报名时间为2019年1月22日00:00时—2月3日24:00时。

六、旁听人员及新闻媒体

(一)听证会设旁听席5位,按报名顺序选取,额满为止,旁听人员不享有发言权。请愿意参加旁听的人员,填写旁听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jf8711203@21cn.com,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2月3日24:00时。

(二)新闻媒体报道采访人员,按报名顺序选取或者由县发改局邀请参加。请有意采访的新闻媒体,填写新闻媒体报名表(附件3),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jf8711203@21cn.com,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2月3日24:00时。

七、本公告和相关报名表册可到武定县人民政府网通知公告栏中自行下载打印(网址:http://ynwd.gov.cn/)。

特此公告。

附件:1.听证代表报名表(消费者代表);

          2.旁听人员报名表;

          3.媒体人员报名表。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月21日

  •  

上一条: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武定县水利工程供水定价成本监审报告的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成品油价格调整信息201901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