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武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武定县财政局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楚雄州公立医院实行“一州一策”同步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

现将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楚雄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楚雄州财政局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楚雄州公立医院实行“一州一策”同步调整部分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楚发改收费〔2019〕41号)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本次医疗服务价格改革是一次重大的价格调整,涉及各方利益,各执收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按时调整。

二、在执行楚发改收费〔2019〕41号文件时,原武定县发改局武定县卫生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武定县卫生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县医院医药价格改革的通知》(武发改收费〔2015〕125号)文件废止执行;楚发改收费〔2019〕41号文件没有调整的项目按《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云南省卫生厅关于规范和调整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的通知》(云发改收费〔2005〕556号)、《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卫生厅关于核磁共振乳腺成像等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的通知》(云价收费〔2010〕93号)、《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卫生厅关于住院诊查费等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的通知》(云计收费〔2011〕87号)文件执行。

三、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各收费单位要利用新闻媒体、电子显示屏、价格公示牌等宣传工具对医疗服务价格调整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对医疗服务价格调整的知晓度。

附件:楚发改收费〔2019〕41号文件。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武定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武定县财政局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武定县水利工程供水价格改革调整方案听证会的公告(第2号)
下一条:武定县成品油价格调整信息(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