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新闻发布会

我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3号,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文金华作新闻发布。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郝群涛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上,文金华介绍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推动;层层传导压力,压实部门责任;坚持严格标准,保证全员参与;创新学习方法,强化学习效果;加强统筹协调,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宣传纪律,把握时度效”等六个方面介绍了武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了承诺。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县严格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州有关要求,坚持把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科学统筹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全力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当前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开局良好。

发布会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下一步,我县将及时向社会发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进展情况。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县融媒体中心、县人民政府网站、县级政法各单位新媒体及相关单位网站和新媒体参加发布会。

上一条:楚雄州“回眸‘十三五’ 奋进新征程”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举行
下一条:武定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发窝乡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