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县交运局、楚雄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卫生健康局:

为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更大地激发市场活力,健全主要由市场决定价格的机制,不断提高政府定价管理的科学性、规范性和透明度,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按照国家、省的安排部署,对全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清理整治,制定了《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为便于各部门和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目录清单》的有关内容,现给予公布,请各单位严格遵照执行。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适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武定县人民政府网(http://ynwd.gov.cn/)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2.楚发改收费﹝2019﹞335号文件。



                   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上一条:武定县红十字会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表
下一条: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武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