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沙拉河河道治理工程补遗通知

日期:2024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

各投标单位:

武定县沙拉河河道治理工程因上传的工程量清单接口文件内容前后矛盾,现已重新上传修正后的工程量清单接口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最新版的工程量清单接口文件,一切以最新上传的工程量清单接口文件为准,招标文件其余内容不变。

因开标时间不足15天,为保证各投标人有充足的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现将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由原来的:2024年04月02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延期至:2024年04月10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随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顺延。

招标 人:武定县沙拉河河道治理工程管理局

招标代理:云南联盛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2日

上一条:武定县2023年增发国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合同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沙拉河河道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服务变更(二次)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