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拟收回县城东片区498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公示

日期:2022年08月22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武自然资源储告字〔2022〕01号

为有效盘活存量的国有土地,优化土地资源配置,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根据《武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土地确权调查认定的批复》(武政复〔2022〕2号)文件精神,现拟将县城东片区(圆河小区东侧)498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无偿收回纳入政府储备。

一、宗地四至界线:东与聚福园房地产项目接界,南与毕保秀户相邻,西至108国道红线,北与聚福园房地产项目接界。

二、公示期:2022年1月17日 至 2021年1月23日。

三、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提出。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单位地址:武定县狮山镇罗婺路4号

邮政编码:651600

联系电话:0878-603410;0878-6034914。

联系人:李先生、张先生

武定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1月17日

上一条: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下一条:工业具体项目用地供应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