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新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年01月31日   作者:杨建学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武定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做好广大退役军人再就业工作,1月3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体育馆外场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来自福建厦门市、漳州市长泰区、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共23家大型用工企业,提供一般作业员、普工、木工、冲压工、工艺操作员、检验员、操作员、焊工、钣金工、数控操作、注塑技术员、模具工、喷涂工、包装工等30000多个岗位。

通过前期的广泛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全面介绍外出务工薪资待遇、生活保障等情况,全方位宣传就业服务,推介岗位和培训信息,营造宣传声势,为广大退役军人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加此次应聘的退役军人共30多人,14人已达成就业意向。

上一条:武定县:对口帮扶手拉手 转移就业促增收
下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市场2023年招工信息(第八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