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稳就业 保民生 就业服务暖民心 ——东坡乡举行2023年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

日期:2023年01月17日   作者:余建梅   来源:武定县东坡乡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提高全乡农村劳动力高质量就业。1月12日,东坡乡抓住元旦、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借助街天庞大的人流量,在东坡乡政府门口举行2023年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通过拉横幅、摆展架、设咨询台,发放招聘广告、宣传折页、工作人员及招聘企业面对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来往群众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福利待遇等众多群众关心的问题。

此次招聘活动,有江苏海纳公司等企业到现场招聘,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提供了涵盖电子厂、家用电器厂、电脑组装厂、医疗器械厂等行业100余个就业岗位供群众选择,56人进行了现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人。

通过本次招聘活动,让有转移就业需求的农村劳动者得到了有效的政策咨询,以及获得了有组织和保障的劳务输出服务,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切实帮助一批返乡农民实现本土就业和有序外出就业。

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今后,东坡乡社保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大就业信息宣传力度,跟进辖区群众就业意向和就业动态,搭建好务工人员与用工企业间的就业桥梁,持续做好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市场2023年招工信息(第六期)
下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市场2023年招工信息(第五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