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0年)第2号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周云翠等7名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周云翠,女,31岁,白路镇人民政府为民服务中心职工。2020年1月21日上午,周云翠到毕家村委会下村,中午饭后,周云翠感觉头疼,便到村卫生室购药服药。14:30在村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引路员培训暨迎检座谈会”。16:32左右,周云翠感觉身体不适,便到办公室熬姜汤喝。吃过晚饭后返回,于20:00左右到家。22日凌晨3:10左右,周云翠感觉头痛难忍,丈夫就开车将周云翠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6:00左右到达武定县医院急诊科,医生初步判断是神经性头痛,随即开了药水为其输液,10:00左右输液完毕,但她头疼、头晕和呕吐的症状并未缓解,医生建议她到神经外科做检查,随后,她和丈夫回到融合金座小区的家里。13:00左右,周云翠再次头痛难忍,丈夫急忙开车把她送到县医院神经外科做检查,14:03,CT检查结果为“蛛网膜下腔出血”,由于出血量较大,医生建议立即转往昆医附二院救治,家属和医院120救护车及医护人员,于15:50入诊昆医附二院神经外科,经查,被确诊为“1.蛛网膜下腔出血2.急性白血病”,随即转往血液内科救治,经抢救治疗无效于1月24日10:30死亡。被诊断为:死亡。拟不予认定工伤或者视同工伤。

2、杨少华,男,54岁,武定公路分局,设备物资股负责人。2020年1月20日下午,武定公路分局抽调到G320线南华过境线项目部的杨少华等人,到施工工地检查工作。15:40左右,在检查过程中,杨少华不慎崴到右脚导致受伤,随后被同事送至楚雄州中医医院诊治。被诊断为:右三踝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3、赵开,男,59岁,武定中医院保安员。2020年1月20日,武定中医院保安员赵开在单位正常上班,13:25左右,赵开巡逻到综合楼前的污水站检查口时,由于地面高低不平,右脚不慎崴倒在地无法行动,他急忙打电话给搭班同事求助,搭班同事赶来将他送到本院门诊就诊,因伤势较重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被诊断为:右外踝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4、李文富,男,47岁,武定永丰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冶炼工。2020年2月18日18:00,李文富和同事接班后在4号炉冶炼车间正常上班。19:30左右,李文富发现炉台照明灯不亮,就去找了一个灯泡,然后到拉表室找班长帮忙更换,因灯泡挂的位置离二楼地板较高,又找不到楼梯,所以,班长把加料的装载机开到挂灯泡的位置下面,李文富爬到装载机车斗里面,班长把装载机车斗举升起来,然后用手电为李文富照明,李文富站在车斗里更换灯泡过程中,不慎从车斗里跌落到炉台一楼的地面。班长见状,急忙从二楼跑到李文富身边查看,发现李文富鼻孔流血,已经呼之不应,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救护车,然后又打电话报告公司领导。随后,班长和其他两位工友合力把李文富转移至厂门口等候救护车到来。因李文富伤势严重,救护车又迟迟未到,在场的厂机修工随即驾驶公司的面包车,和几位工友一起将李文富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于23:36死亡。被诊断为:死亡。拟认定为工伤。

5、丁晓波,女,37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云南省武定县分公司营业员。2020年1月6日13:50左右,丁晓波从永吉村公租房小区骑乘电动自行车前往中心街营业室上班,途经融合金座B区(紫薇园)大门口向南,在元武路与牡丹路岔口30米处,与一辆正在调头的出租车(车牌:云ET4215)发生碰撞,致使丁晓波身体多处受伤。被诊断为:1.左锁骨远端骨折;2.头皮裂伤及多处软组织损伤。拟认定为工伤。

6、李永辉,男,26岁,武定县殡仪馆驾驶员。2020年2月22日13:30,武定县殡仪馆驾驶员李永辉和工作人员郑艳,驾驶云E54345号殡葬车前往高桥镇大村村委会麦岔村接运杨爱付遗体。15:00左右,殡葬车离开杨爱付家返回武定县殡仪馆。15:40左右,车辆行驶到高猫联络线车咪甸村路段的桥头时,车辆左前方突然跑出一个小孩,李永辉急忙往右边打方向避让,车辆不慎与路边护栏擦碰后又碾压到桥头堆放的石头,方向失控向左偏移,冲下道路左边的田坝里,致使李永辉及同车人员不同程度受伤。被诊断为:1.头皮挫伤;2.颈部软组织挫伤;3.左手多指挫伤;4.右侧小腿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7、郑艳,女,42岁,武定县殡仪馆后勤工。2020年2月22日13:30,武定县殡仪馆后勤工作人员郑艳和驾驶员李永辉,驾驶云E54345号殡葬车前往高桥镇大村村委会麦岔村接运杨爱付遗体。15:00左右,殡葬车离开杨爱付家返回武定县殡仪馆。15:40左右,车辆行驶到高猫联络线车咪甸村路段的桥头时,车辆左前方突然跑出一个小孩,李永辉急忙往右边打方向避让,车辆不慎与路边护栏擦碰后又碾压到桥头堆放的石头,方向失控向左偏移,冲下道路左边的田坝里,致使郑艳及同车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被诊断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编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局办公室)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4日

上一条:武定县2020年度第十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企业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2020年度第九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企业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