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第8号

日期:2021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许顺现等6名受伤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许顺现,男,武定县龙宇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施工员。2021年8月4日14:10左右,许顺现等人在猫街镇大麦地村委会秧田箐探矿井内进行支护作业,不料在许顺现所处位置的上方突然发生塌方将其砸倒掩埋,在他附近作业的同事见状后,在确保现场安全的情况下迅速将许顺现抢救出矿井,工地施工负责人得知情况后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用皮卡车迅速将许顺现送到猫街镇卫生院进行抢救,县医院120救护车赶到后,急忙将他转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抢救,终因伤情急重,于8月4日16:10,被宣告抢救无效死亡。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死亡。拟认定为工伤。

2、黄春喜,男,武定盛源钛业有限公司炉前工。2020年10月24日20:00左右,黄春喜和同班的两名同事完成夜班交接手续,开始正常上班。三人向3号炉内添加生产原料并合闸开始冶炼,20:15左右,炉子突然发生爆炸,炉内高温原料从炉门喷溅而出,黄春喜在操作室内无处躲避,全身多处被烫伤。同事听到爆炸声,急忙跑到操作室将黄春喜扶到外面安全区域,因伤情严重,他们急忙报告公司领导,公司领导随即安排驾驶员将其送至武定中医院救治。被武定中医院诊断为:全身多处Ⅱ°烧伤(25%)。拟认定为工伤。

3、陈金美,男,云南华翔经贸有限公司球团矿厂,沸腾炉操作工。2021年8月26日21:50,陈金美在生产车间上夜班时,发现2号磨机的皮带跑偏,就用专用工具伸进去处理,左手食指不慎被皮带带进滚筒夹伤,他随即到主控室求助,主控室值班同事见状,急救帮他消毒包扎,随后向厂安全部门领导作了汇报。厂部安排车辆和人员将其送往武定中医院检查,由于伤情复杂,医生建议转至昆明就医,负责生产安全的张副厂长得知情况后,亲自陪同陈金美前往云南中德骨科医院检查,并办理了住院手续。被云南中德骨科医院诊断为:左示指末节复合组织缺损。拟认定为工伤。

4、田茂贤,男,瑞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木工。2021年9月13日10:00左右,田茂贤在项目部39栋楼前使用电锯锯层板过程中,由于用力过猛,层板歪曲导致电锯锯头方向偏离,电锯突然失控,不慎被电锯锯伤右手拇指,他疼痛喊叫的声音被周围的工友听见,都纷纷过来查看,有工友打电话报告了项目部的领导,随后,田茂贤被工友送到武定中医院拍了片子,由于武定中医院不是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随后到武定县人民医院门诊检查,由于伤情严重,手术难度高,最后转至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二〇医院住院治疗。被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诊断为:1.右拇指末节离断伤;2.右拇指末节软组织感染。拟认定为工伤。

5、李国清,男,云南省武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务员(驻插甸镇增益村委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2021年9月7日09:00,李国清在增益村委会办公室开会期间,因有事出门后不慎摔倒在办公室门口的台阶上,致使左脚拇指扭伤、左膝、左锁骨等部位受伤,村委会领导用车将他送到插甸街,然后,李国清乘坐公交车返回县城,直接到武定县人民医院就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6、周新林,男,武定县中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联网报警技术员。2021年9月29日,周新林和另外一名同事被公司派往武定县消防大队安装摄像头,15:30左右,周新林不慎从3米多高的门墩顶部摔落,伤及腰部,同事见他的伤势挺严重,就赶紧拨打电话,向公司联网报警中心主任说明了情况,联网报警中心主任向公司领导作了汇报,公司领导随后赶到现场,将周新林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L1、L2椎体压缩性骨折;2:多处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政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4日

上一条:2021年度第二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企业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2021年10月享受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