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2018年1-12月安全生产大检查长效机制情况通报

日期:2019年01月16日   作者:李绍红   来源:武定县安监局    点击:[]

据云南省安全生产大检查长效机制管理平台数据显示,2018年1-12月武定县该项工作综合排名全省第二。安全生产大检查长效机制管理系统是省安监局力推的重要项目,以互联网为媒介,企业、部门、政府有机结合起来,将隐患发现、整改、验收、销号等工作任务通过系统分配到安全生产的各个环节,自动统计、分析、研判全省各州、市、县的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形成科学的闭环管理模式,对于推动全省安全生产信息化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目前,2018年全县纳入安全生产大检查长效机制管理系统企业总数为103户。1至12月,企业线下自查、线上录入103户,自查率100%;企业自查隐患13790条,已整改13603条,整改率98.64%,未整改隐患187条,已由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安全监管部门专项检查排查出隐患625条,已督促企业整改625条,整改率为100%,全县各部门安全监管工作均已实现闭环管理。政府购买专家服务检查隐患55条,已整改55条;政府综合督查隐患126条,已整改126条,整改率为100%。

上一条:2019年1月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通报
下一条:2018年1-12月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