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2021年声环境质量状况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作者: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   来源: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    点击:[]

城市声环境常规监测是为掌握城市声环境质量状况,主要包括功能区声环境监测、区域声环境监测和道路交通声环境监测。

一、功能区声环境质量状况

2021年,我县设功能区声环境监测点位7个,包括狮子山乾坤双树、武定县社会福利中心、香水庄、武定县华翔公司球团厂西侧等,其中1类功能区2个、2类功能区2个、3类功能区2个、4a类功能区1个。2021年,我县各类功能区昼间、夜间点次达标率均为100%。

二、城市区域声环境质量状况

2021年,我县设城市区域声环境监测点位100个,昼间平均等效声级值为 50.4 Leq dB(A),总体水平为二级(从优到劣依次分为“一级”至“五级”),评价结果为较好。

三、城市道路交通声环境质量状况

2021年,我县设城市道路交通声环境监测点位20个,昼间平均等效声级值为 63.8 Leq dB(A),强度等级为一级(从优到劣依次分为“一级”至“五级”),评价结果为好。

上一条:2021楚雄州生态环境状况公报
下一条:2020年武定县环境质量状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