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正邦循环农业生态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日期:2019年04月01日   作者:武定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武定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点击:[]

武定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拟在武定县高桥镇老滔村委会建设“武定正邦循环农业生态园”,依据国家环境保护部制定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现将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武定正邦循环农业生态园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武定县高桥镇老滔村委会

项目投资:24000万元(一期工程)

建设规模:本项目拟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家庭农场”的运营模式并开展产业扶贫。项目分三期规划实施,其中一期占地350亩,建筑面积90000m2,年出栏仔猪(28天)185000头,新建存栏2000头GP种场(祖代猪母猪繁殖场)一个,每组存栏2000头PS种场(父母代猪母猪繁殖场)6组,配套有机肥场1个,存栏200头公猪站1个,并建设配套的宿舍楼、综合楼、食堂、粪污处理等配套设施(一期投资24000万元,其中土建投资9800万元、设备投资5000万元);二期新建年产50万吨饲料厂一个(二期投资10000万元);三期新建肉食加工产一个(三期投资14000万元)。本项目二期、三期的建设时间根据一期养殖情况及效益再适时确定。因此,本次环境影响评价及公众参与工作范围仅针对一期建设内容。

施工期主要产生施工废水、生活废水、扬尘、设备噪声、建筑垃圾以及水土流失等。营运期主要的环境影响是废水、废气、固废和噪声。运营期产生的污染物可能对区域地表水体、区域大气环境、地下水等造成污染。在采取环保措施后,污染物达标排放,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政策要求,符合相关规划的要求。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具体形式

公众可通过向公示指定地址、联系方式等发送信函、传真、邮件或来访的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联系,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如对本报告书在环境保护问题上有具体意见的社会各界人士可在公示发布的10天内,向建设单位索取拟建项目报告书简本,或通过来电来函以及发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咨询索取补充信息,我们将给予及时的答复。还可登录网站下载征求意见稿及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发送给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将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真实记录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宝贵意见、建议向工程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有关部门反映。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www.eiafans.com/thread-1212923-1-1.html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武定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武定县高桥镇老滔村委会 邮编:651604

联系人:刘总

联系方式:18787877899

五、环评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湖南华中矿业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123号华翼府A座12楼

联系人:毛工 传真:0731-84226518

联系方式:0731-85778596 邮箱:404935947@qq.com

六、公示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15日,共10个工作日。


上一条:关于武定正邦循环农业生态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武定正邦循环农业生态园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