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日期:2023年05月2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2023年5月26日下午,武定县在卫生健康局举行武定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仪式。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卫生健康局、县纪委驻卫健局纪检组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县卫生健康局、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班子成员,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章文春同志宣布关于武定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的文件;县卫生健康工委书记、党组书记、局长伏江鹏同志作了讲话,伏局长指出,组建武定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是县卫生健康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理顺体制机制,建立领导有力、权威高效的疾控体系的必然要求,疾控工作职能将从单纯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全人群健康转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准确把握职能定位,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把工作机制运行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并落实好。


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为武定县疾病预防控制局进行揭牌。县疾控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全县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迈入新征程,武定县卫生健康局、武定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履行好职责,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为推动武定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健康武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武定县2023年游泳场所卫生监测情况公示
下一条:2023年武定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案例曝光(第一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