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张朝亮等15名校(园)长拟评定为楚雄州基础教育学校一、二级校(园)长职级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作者: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经州教育体育局评审,我县张朝亮校长等15人拟认定为一、二级校长。

基础教育推行校长职级制,是以校长职级序列取代原来的校长行政级别,实现校长由“行政官员身份”到“教育职业身份”的转换,实现教育家办学,对促进校长专业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武定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严格按省、州要求开展工作。通过宣传动员,全县共有143名教师参加了基础教育学校校(园)长职级申报,其中申报一、二级35人,经州教体局材料鉴定、组织笔试和现场答辩,我县张朝亮等15人拟认定为楚雄州基础教育学校一、二级校(园)长职级,其中一级5人,二级10人。

下步,县教育体育局将在省、州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下,认真组织开展好三、四、五级校(园)长的个人综合成绩评定、现场答辩、组织聘任等工作,为我县中小学校选优配强校(园)长,为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上一条:武定县2022-2023年小学生篮球联赛县级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