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曲靖一中与我县对接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

日期:2023年02月13日   作者:朱学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10日,曲靖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晶一行到我县调研对接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县委书记罗如贵、县委副书记黄飞、副县长张美权参加调研。

调研中,罗如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曲靖一中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罗如贵指出,2022年,由曲靖一中选派的6名骨干教师舍小家、顾大家,来到武定民族中学,用汗水和实干笃定精神开展为期三年的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为我县带来了先进、优质的教育服务,在支援武定教育中展现了新形象,体现了新当担、新作为。罗如贵要求,县委县政府和县级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在政治上、生活上、工作上为各位帮扶人才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所在学校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向他们学习相关知识和业务,用好、用准“组团式”帮扶资源,培育一批本土专业人才,激发内生动力,为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储备人才资源。

调研期间,曲靖一中校长、党的二十大代表李晶进行了专题讲座交流,从“教育强国战略,新时代新航向”、“高质量教育的任务与内涵”、“实现高质量教育的润泽实践”等方面结合曲靖一中的办学特色及实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李晶表示,曲靖一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有关要求,坚持“武定所需、曲中所能”,给予武定教育事业更大的支持和帮扶,扎实推动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李晶希望曲靖一中6名帮扶教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各种方式做好传、帮、带,把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与武定实际相结合,全力做好支教服务各项工作,为推动武定教育事业发展、助推武定乡村振兴工作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上一条: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举行中小学幼儿教师集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