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高桥镇爱心人士赵建友先生到插甸小学举行爱心捐赠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作者:潘燕松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送人玫瑰手留香,雪中送炭暖人心”帮困助贫是中华民族的美德。为了让高寒山区贫困学生度过寒冬,2021年11月16日上午,江苏华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甘肃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武定高桥镇爱心人士赵建友先生为插甸小学、石腊它小学学生捐赠服装仪式在武定县插甸小学举行。

甘肃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恩孝、武定县高桥镇爱心人士赵建友先生、武定县教育体育局书记局长祖正文,插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春宇,插甸小学、石腊它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插甸小学高兰珍校长主持。少先队员代表为来宾敬献了红领巾;插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宋春宇同志为本次活动致了欢迎辞;甘肃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李恩孝董事长作了讲话;武定县高桥镇爱心人士赵建友先生对广大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武定县教育体育局书记局长祖正文代表武定县接受江苏华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张建英董事长、甘肃春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李恩孝董事长、武定县高桥镇爱心人士赵建友捐赠毛衣1620件,价值486000元。

爱心,是亘古不变的阳光。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孩子们也受到了爱心的感染,用《感恩的心》表达对叔叔们的感谢之情。

人们常说“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我们的未来就多一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看到了社会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的关心,我们相信孩子们也会努力奋进,将这份暖洋洋的爱意永留心中。

上一条:2021年武定县中小学教师初级、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