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调整义务教育阶段音乐、美术教材版本的公示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作者:杨桂梅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教材管理办法》(教材〔2019〕3号)和云南省教育厅印发的《云南省中小学教科书选用管理实施细则》(云教基〔2015〕29号)以及《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通知》,经省教育厅同意,楚雄州教育体育局授权,武定县教育体育局按程序对接义务教育阶段音乐、美术教材版本调整进行评选。经评选武定县全县拟从2021年秋季学期义务教育阶段起始年级起,将现使用的义务教育阶段音乐教材上海教育出版社版本调整为湖南文艺出版社版本;将现使用的义务教育阶段美术教材上海教育出版社版本调整为湖南美术出版社版本。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25日--5月3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将问题实名反映至武定县教育体育局教育股,联系电话:0878-8835195,联系地址:武定县狮山大道77号,邮政编码:651600。

 

                                                                        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武定县2021学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结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