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民政局关于同意武定县狮山镇吆鹰村委会种养殖专业协会等注销登记的批复

日期:2023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民政局    点击:[]

武定县狮山镇吆鹰村委会种养殖专业协会、武定联瑞种养殖协会、武定县狮山镇柯瑞中药材种植协会:

你单位报送的申请注销登记有关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云南省社会组织注销登记办法》的有关规定,经我局审查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注销“武定县狮山镇吆鹰村委会种养殖专业协会、武定联瑞种养殖协会、武定县狮山镇柯瑞中药材种植协会”。

二、该协会注销后,按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交回《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印章、财务凭证,并停止开展与协会有关的一切活动。

三、请接此批复后在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妥善处理好注销的有关事宜。

上一条:武定县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违规评选评奖活动治理和违规收费行为举报电话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全县社会组织2022年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