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掀起宣传贯彻《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热潮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省、州、县党委、政府要求,把当前一个时期重点工作作为宣传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是党中央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的最新部署,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重大举措,是对质量工作高度重视的体现。

  1. 统一思想,抓认识提高。深刻领会《纲要》主要目的和指导思想: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着力提升产品、工程、服务质量,着力推动品牌建设,着力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效益,着力提高全面质量素质。

  2. 立足实际,抓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开展《纲要》八方面的重点任务:推动经济质量效益型发展增强产业质量竞争力加快产品质量提档升级 提升建设工程品质增加优质服务供给 增强企业质量和品牌发展能力重点产品质量阶梯攀登工程;带动中国品牌建设等八方面重点工作。

  3. 强化措施抓落实。组织实施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25个,28人参加全省《质量强国建设纲要》集中宣传培训,分管副局长凤仪涓在培训会上要求成员单位必须做到注重“三个结合”,坚持“三个面向”,覆盖“三个阶层”提升“三个效果”。

 

 

 

上一条:武定县2023年重要工业产品 、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计划
下一条:武定县2023年重要工业产品、消费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预警监测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