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成功举办第二十三届“健身杯”职工篮球比赛

日期:2023年04月11日   作者:体育股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武定县第二十三届“健身杯”职工篮球比赛于3月26日在武定县体育馆开幕,4月6号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教育体育局、县总工会承办,县篮球协会、县裁判员协会、云南建体劳务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健身杯”篮球比赛历时11天,共有43家参赛单位的69支男、女篮球队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一幕幕精彩瞬间,扣人心弦,在运动场上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各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经过11天258场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县教育体育局、思源实验学校和香水小学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思源实验学校、县消防救援大队分别获得男子乙组比赛的第一、二、三名,县民族中学、武定一中、县人大常委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甲组比赛的第一、二、三名,罗婺少年篮球培训学校、健道体育队分别获得社会企业组第一、二名,其他参赛队伍获得相应的比赛名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正祥,县政协主席周廷质等县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优秀承办单位、爱心企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以及相应名次的各代表队以及优秀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颁奖。

本次“健身杯”篮球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县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是一次文明祥和、精彩热烈、团结奋进、鼓舞人心的盛会。

上一条:运动快乐,武定县成功举办老年人门球邀请赛
下一条:2022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云南赛区(楚雄州武定站)联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