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武定县认真抓好2021年度商贸企业纳规入库工作

日期:2022年02月16日   作者:杨世福   来源:武定统计局    点击:[]

2021年,武定县统计局加强与税务、经信、市场监督等部门协作,通过对企业产值、销售、效益等重点经济指标进行监测,筛选出“准入库”企业,对企业进行“升规入统”培育。严把入库条件关、材料审核关和数据质量关,按照省、州下发的企业升规入统审批要求,统计部门派出人员对初步达标企业的证照、生产经营规模、主营业务收入、纳税登记表中的数据等内容进行严格核查,保证入库资料真实准确。月度共申报年内新开业并达到限额标准的武定英程加油站等6家企业,年度申报了武定县海源经贸有限公司等8家成长型达标企业,同时对武定县狮山镇国宇通讯经营部等7户规模较大的个体经营户进行了年底纳规入库申报,目前所申报14家商贸企业及7户个体户均获国家批准入库,纳规成效明显,为我县商贸统计注入了新的增量。

上一条:策马扬鞭再出发——武定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
下一条:武定县12月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累计上涨0.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