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武定县挂牌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日期:2021年07月29日   作者:杨建学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近日,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武定县迤纳厂战剑特训营举行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民政局、县职业中学、部分退役军人代表等共计200多人参加活动。

基地的挂牌是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推动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落地的具体举措,也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

自单位组建成立以来,全局大力实施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按时下拨技能培训费和生活补助。联合人社部门,做好沿海地区大企业等用人单位的对接,加大“订单式”“定向式”“定岗式”精准培训力度,探索建立与大型企业开展培训、就业挂钩的模式,签订创业培训(实训)合作协议。成功组织并参与了6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根据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依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系统,开展“就业起航”等活动,联合上海、江苏、浙江等地举办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线上招聘活动。自2018年11月单位组建至今,已为400多名退役军人搭建了就业平台。

上一条:武定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下一条:武定县兜牢财政社保底线夯实基本民生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