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学党史促发展惠民生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周廷发   来源:武定县财政局国库股    点击:[]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武定县财政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干部职工认真读好“四本书”,通过“敬先烈、讲党史、听故事、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全县财政系统掀起“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的热潮,一起追寻信仰之源、传承红色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为国理财、为民服务”的财政宗旨,当好替国家和人民管钱的“账房先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大幅减少和财政刚需支出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守住三保底线,不断优化支出结构,坚持把有限的资金向民生领域倾斜不动摇。同时,坚决贯彻疫情防控,最大限度提升财政系统应急响应能力,将有限的财政资金投向民生领域。截至一季度末,武定县财政民生支出完成83948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86.4%,同比增长13.46%,其中农林水支出46410万元,增长153.72;教育支出9839万元,增长18.61%。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做好“六稳”工作
下一条:武定:经济发展开局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