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白路镇2022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作者:孙鸿雁   来源:白路镇人民政府    点击:[]

四月春光好,正是读书时。4月27日白路镇2022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镇五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200名党员在镇主会场和各村分会场同时参加了开班仪式,镇党委书记宋允华、副书记余佳、组织委员李晓丽参加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州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白路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实现党员教育“百千万”工程目标,白路镇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了此次培训班。结合白路镇工作实际安排相关专题辅导,邀请县上领导专家到白路授课指导。开班仪式上每位党员佩戴党徽,在宋允华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齐唱国歌。

宋允华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前我镇正处于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的重要时期,现在正是春耕备耕的重要时节,在这一阶段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他就开展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员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把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抓实”这些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提高党员教育培训质量指明了方向。本次课程安排紧扣工作实际,对下步工作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希望每一位学员珍惜机会,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参加培训。二是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此次培训,是提高党员自身素质的需要,是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骨干,每一位学员要结合工作学、带着问题学,学以致用,将所学内容融会贯通用到实处。三是严格遵守纪律,树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宋书记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统筹好工学矛盾认真参加培训。

余佳副书记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本次培训不仅邀请县上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来开展专题辅导,而且包涵结合我镇工作实际的专题讲授,内容丰富,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认真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


下一条:走访看望帮扶户,关心关爱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