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乘势而上谋发展 踔厉奋发开新局 | 武定县召开2021年度大比拼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6日,武定县委书记罗如贵主持召开武定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县级领导领衔事项及各乡镇各部门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县大比拼办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昆通报了2021年度州考核我县大比拼情况和2022年季度州监测我县指标亮灯情况及2021年度全县考核结果,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狮山镇、高桥镇、万德镇对大比拼2021年度标兵标杆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标兵、标杆及确定的主要理由、完成目标任务的措施和决心进行陈述,其余20位县级领导和8个乡镇作书面陈述。县财政局对2022年季度监测指标亮红灯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罗如贵书记指出:各县级领导、各乡镇对2021年度的成绩陈述和2022年度的目标陈述,都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比出了实绩,晒出了目标,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在下步工作中对照目标找差距、聚焦重点找问题、找准方向再出发的态度和要求不降、自我加压、勇创佳绩的决心,大家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努力提高,抓住机遇,绝地奋起,实干争先。

图片

罗如贵书记强调:2021年考核得分排名全州前3名的指标事项今年要稳中有升,排名全州4—6名的指标事项至少进位1名,排名7—10名的指标事项至少进位2名,县级各责任单位要以目标倒逼责任、以责任催生动力,逐项分析、精准用力,确保干得好、还要考得好。

罗如贵书记要求:一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强信心聚合力;二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工作促发展;三要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改作风提效能。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要树牢“发展最好的时候就是现在”的机遇观、“发展最好的地方就是脚下”的优势观、“发展最好的环境就是自己”的主体观,珍惜当下可以有所作为的平台、机遇和时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猫街镇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会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
下一条:抓实大比拼 助推工作显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