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干在实处谋新篇 坚定信心勇争先——武定县召开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1日,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玉林主持召开武定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县级领导领衔事项及乡镇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县人民法院院长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部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县大比拼办坐班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小军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州考核我县大比拼情况,5位县级领导对大比拼2020年度领衔事项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领衔事项及所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陈述,其余26位县级领导和11个乡镇作书面陈述。县委组织部、州生态环境局武定分局作了交流发言,县发改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作了表态发言。各县级领导、各乡镇对2020年度的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的目标陈述,都充分体现了追标兵、做标杆的决心和信心,都充分反映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勇气和干劲,都紧扣县委开展大比拼工作的各项要求。作交流发言的单位,分享了经验,树立了榜样,作表态发言的单位,查找了差距、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玉林对全县2021年度大比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切实增强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知耻后勇、苦干实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凝聚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审定的127项标兵,89项标杆,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推进年度工作中争创标杆,在找准目标定位中拉高标杆,在推动工作落实中争当标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经济增长争先进位、打好翻身仗。

上一条:万德镇召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共克时艰保发展 破局解难开新篇——武定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成绩陈述暨2021年目标陈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