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县委宣讲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走进狮山镇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作者:董 莹   来源:狮山镇    点击:[]

9月5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报告会在狮山镇举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宣讲团成员何毓才同志作辅导报告。镇党委书记李进财同志主持会议。

何毓才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主题,结合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大背景,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背景、主线、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并与大家分享了科学系统的学习方法。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总结,也有材料的剖析,既有形象的说明,也有丰富的事例,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把握。

李进财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常学常新,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全面系统学,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把握其内在逻辑、内在联系,切实做到融会贯通。要深入思考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有针对性地在学习中寻找对策答案。

次宣讲报告会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对于基层干部学懂弄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下一步要把理论学习运用到当前正在推进的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疫情常态化防控、重大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来,更好地服务群众。

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级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五职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学习。

上一条: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代表团赴狮山镇考察对口扶贫协作工作
下一条:州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深入狮山镇考察招商银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