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狮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作者:董 莹   来源:狮山镇    点击:[]

为了解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各项环节,全面掌握普查清查摸底实施细则及工作方法,为下阶段普查登记奠定扎实基础,6月19日上午,狮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进财同志主持。

    副镇长虎圣槟同志就当前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作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清查摸底工作是确定户级普查对象、合理分配普查任务、确保普查登记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在工作开展中,要强化统筹、精心组织,通过深入细致地清查摸底,确保户级普查对象不重不漏,形成完整的普查底册名录,摸清户级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分布状况,科学评估调查难度,合理分配普查任务。要做到人员保障,培训到位,工作规范,程序到位,资料妥善保管,做好清查摸底汇总情况分析,确保圆满完成清查摸底工作任务。

   李进财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关键举措,是对狮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视和终极大考。清查摸底是脱贫攻坚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决定了脱贫攻坚普查登记能否顺利实施。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准关键环节,确保6月25日前全面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清查摸底现场登记、数据录入、审核及验收等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清查摸底。重点要加强问题整改,确保所有问题在6月底前全部彻底整改清零,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会议邀请县统计局李明泉、县扶贫办李思霖同志分别就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行政村普查表》编制上报等工作开展业务培训。          

 

      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级21支工作队长、数据审核验收人员和村级清查摸底人员共计146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狮山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抓实质量工作“大比拼”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