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武定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乡镇目标陈述会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作者:普绍华   来源:县大比拼办宣传组    点击:[]

2019年7月7日,武定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县级领导领衔事项暨乡镇目标陈述会。县委书记李玉林主持会议。

会上,县级领导李坚、窦小军、李茂学、阳庆富、姚云来、张剑波分别对领衔事项所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陈述;11个乡镇党委书记对2019年度主责指标和标兵标杆进行陈述,现场接受“检阅”。

李玉林指出,大比拼工作开展以来,11个乡镇、县级各部门紧紧围绕省、州、县考核重点,厘定比拼目标,以敢“比”的姿态和敢“拼”的精神,稳步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一些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和明显成效。

李玉林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统筹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要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李玉林强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发展的、具体的、实践的,这既是一个很高的要求,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以善作善成的闯劲、时不我待的干劲、一抓到底的韧劲,挺起胸膛,一往无前,开山辟路,攻坚破险,确保抓出新成效、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干出实效、走在前列,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了会议,11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大比拼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质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