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杨斌:带头担当作为 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日期:2020年04月11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杨斌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集体廉政谈话时要求带头担当作为 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云南楚雄网讯 (记者 赵文丽 通讯员 杨寅翠) 4月10日下午,在全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部署会暨州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脱贫攻坚第四次指挥调度上,州委书记杨斌对与会人员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暨集体廉政谈话。

杨斌要求,要带头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要带头担当作为,着力解决不愿担当、不会担当、不敢担当的问题,着力提升专业化、专门化和精细化水平,努力创造良好业绩;要带头严实纪律作风,切实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带头守责、负责、尽责,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管好自己、当好表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组织好党员、集聚好人才、动员好群众。各级主要领导要当好“领头雁”,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领导班子要发挥“火车头”作用,各级党的基层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真正使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杨斌强调,对乡镇、村(社区)干部,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相并重,既要从严管理、严格要求,又要在思想上、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实实在在地关心他们,而且要真正关心到他们心坎上、关心到实在处,让各级干部,特别是乡镇、村(社区)干部有奔头、有希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压实责任抓“大比拼”
下一条:攻坚克难勇争先 不辱使命践承诺--县审计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完成情况陈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