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武定县市场监管局抓实质量工作“大比拼”目标任务

日期:2020年06月06日   作者:李学俊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武定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工作“大比拼”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质量工作的领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倒逼、责任到人,确保完成2020年制定的目标任务。

一是厘清职责,明确思路。印发《关于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要求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开展2020质量提升行动各项工作的通知》,明确8个质量强县成员单位的31项考核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

二是发挥“质量强县办”综合统筹协调督查作用。针对2019年州对县质量考核存在问题,公立医院未开展分时段预约诊疗及专利发明负增长问题,督促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开展整改,要求卫健局在今年四月份督促公立医院开展分时段预约诊疗工作,要求市场监管局在2020年实现专利发明正增长。

三是推进商标战略,发展品牌经济。采取有效措施保

护好商标知识产权,打响培育“武定”品牌攻坚战,计划办理有效注册商标15件,创建“三品一标”认证产品8个。

四是严格质量监管,严守质量安全底线。全面完成质量监督抽查任务,重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100个批次以上,合格率为95%以上,主要农产品质量抽查4300个批次,综合检测合格率为97%以上,工程一次性竣工验收合格率为100%,食品获证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达95%以上,生产性服务业顾客满意率为85分以上,生活性服务业顾客满意率为80分以上。

上一条:狮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压实责任抓“大比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