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2021年度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授牌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作者:杨淑惠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

为切实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近日,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波带队走访3家2021年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进行授牌。副局长张星月、知识产权、质量监督管理股等工作人员2人参加。

在武定县兴裕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和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许建波一行认真了解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听取了3家企业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申报情况介绍,询问了申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许建波分别对3家企业进行授牌,代表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获得荣誉称号和资金扶持的企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各位企业家对武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许建波指出,知识产权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战略资源,企业要重视创新、激励创造,加大高质量专利培育的研发投入,培育核心知识产权,提高市场竞争力。要立足本位,抓住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创造的积极性,为着力建设“多彩罗婺·幸福武定”添光增彩。

许建波要求,企业要以“科技兴企,科技创新”为基本理念,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力度。一是要完善知识产权管理的组织机构和人员设置。二是强化知识产业宣传培训,增强企业员工知识产权意识,更好地利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竞争力。三是建立知识产权奖励机制,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建立创新的良性循环。

上一条:武定县2家公司上榜2022年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公示名单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参加全省知识产权业务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