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开展服务企业“三进市场主体”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杨淑惠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点击:[]

为扎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根据《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落实“三服务”要求开展“一维护”“两 帮扶”“三进市场主体”活动实施方案》通知要求,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由局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带头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三进市场主体”活动。

一是树立正确导向。树立重基层、重一线、重实干,鼓励干部敢于担当作为,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群众,积极推进政策宣传进市场主体、政策服务进市场主体、政策兑现进市场主体活动。

二是加大政策宣传。结合“三进市场主体”为契机,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窗口前移”活动,深入云南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武定县兴裕食品有限公、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市场主体,宣传知识产权基本知识、《云南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政策、法律法规,并发放2022《知识产权服务指南》《知识产权事务办理指南》等宣传资料。

三是加强服务指导。深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围绕知识产权服务指南指导企业要强化主体意识,重视科技创新、发明创造和商标注册、品牌打造,善于保护、运营知识产权,不断开拓市场,做大做强。建议企业建立健全内部知识产权队伍,实施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提高知识产权防范意识,及时规避商业风险,在加快科技创新、打造品牌的过程中不断掌握市场竞争的主动权、主导权。

上一条:武定县组织企业参加第八届楚雄州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