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武定县2023年电商年货节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作者:李娟   来源:武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2023年1月16日,以“年味”、“家乡味”为主题,由武定县人民政府统一部署,武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主办,武定县文化和旅游局、武定县总工会、武定县妇女联合会、风生水起传媒协办,武定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武定春夏秋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的“武定县2023年电商年货节”启动仪式在武定县西和公园(网红街)成功举办。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沈海燕,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昆,以及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发展改革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财政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供销社、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妇联、各乡镇人民政府等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各乡镇、企业的领导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本次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沈海燕致辞

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讲话

当日,全县11个乡镇企业、合作社、个体商户代表携各乡镇特色产品参展;并邀请5位当红主播进行现场直播宣传销售。通过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以视频、图文组合的方式进行了宣传,当日宣传曝光量超20000余人次。

参观年货节展销区,品味来自我们武定的“年味儿”

本次年货节进一步发挥了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消费氛围。通过线上直播带货加线下展销的方式帮助县域内农户销售农副产品、土特产品,增加老百姓收入;同时也打通了购销渠道,让广大的消费者能够零差价购买到正宗的土特产品,体验当地农村的一些民俗活动,让我们的春节更有“年味儿”。

上一条:武定县推动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促“客货邮十电商”融合发展
下一条:武定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进展情况12月周报(2022年12月12日-12月17日)

关闭